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好久沒有見到他700字作文

好久沒有見到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年四季,一季三月,我們的日子行雲流水,在過去5000多的日子中,時間毫無阻礙的從指間流過。當我們睡覺的時候,他靜靜的從我們都身上越過;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它他悄悄的從我們的唇邊溜走;當我們發獃的時候,他默默的從我們的身旁路過。輕輕的向我們揮揮手,默默地離開, 繼續他的旅程,從未鬆懈、從不停歇。 

  多久了?多久沒有見到他了?一年?兩年?亦或是更久? 

  在內心的深處,在我的記憶中,每每我打開心扉去迎接一個新的事物是,他總會在我身邊,陪伴我一同迎接;每每我挑戰一個無法逾越的困難,他總會在我身邊,和我一同努力;每每……太多的過去,太多的陪伴,成就了如今的我。可是,他跑到哪裡去了?他還會回來嗎? 

  掰掰手指,已經2年了,我的中學生涯已經過了大半,但是,我還就都沒有看見他了。我想,他應該沒有忘記我吧?我想,他應該還在旅行吧?我想,他或許是累了回家了吧?太多太多的我想,都是我自我的安慰,我漸漸的開始埋怨,埋怨他忽略了我,埋怨他太久沒有回來。 

  我靜靜地睡覺,美美的吃飯,默默的發獃,悄悄的想念,想念我曾經美好的回憶。 

  我問媽媽,為什麼我這麼久都沒有看到他,為什麼他不曾回來? 

  媽媽笑着說,他一直陪伴着我們每一個人,他在我們的身邊,一刻也沒有離開過,從沒有遺忘過任何一個人,只是,我們忽略了他的存在,總是以為還有太多,不必擔心,現在回首,才明白,我們已經錯過了太多;失去了太多;浪費了太多。 

  媽媽說,我們現在是初生的太陽,我們今後還是有很多的路要走。不要總是因為曾經的過失,曾經的錯誤而心痛、後悔,不要在原地徘徊,因為我們身前還有很長的路等待我們去開發,等到我們去走過,等待我們去創造奇迹。 

  只要我們不再忽略他;不再忘記他;不再冷落他。那麼他就在我們的身邊,陪伴我們迎接美好的明天。 

  好久沒有見到他,原來,他就在我身邊!

好久沒有見到他 標籤:好久作文 好久不見作文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作文 我終於見到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