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等我會來團聚500字作文

等我會來團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註定要分開么? 

  …… 

  連我做夢都夢到我們團聚了,全班同學團聚在一起,再次回到原來的班級,再次歡笑…… 

  記得那年我四年級…… 

  月色朦朧,知了不停地在鳴叫,你們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我在想:如果我們現在是六年級該多好啊!我在想那個時候我們已經分開,會不會分手離別……等等的情形…… 

  如今,我已經畢業了,我體會到了分開的感覺是多麼懷念,我卻一走了之,什麼都沒有說,什麼都沒有留下也什麼都沒有帶走,我好懷念當時的日子啊,我是多麼想團聚,你們誰能體會我現在的心情呢? 

  我們一直是死黨……還記得嗎?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生日是4月10日,是我們三個的紀念日,而在今年的那一天就我一個人記得,還等着會有你們給我打電話慶祝,而你們都忘了,都忘了……我好傷心…… 

  花兒,你跟我說紫兒下學期因為父母要轉到長沙去,我現在在蘇州,扔下你們倆,過不了多少天,只會剩下你一個人,我為你以後的孤單兒哭泣…… 

  “藕斷絲連”,對么?我們雖然不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永遠不放棄,告訴我,對么? 

  今年寒假因為大雪所以沒有回來,所以你們暑假一定要等我會來,一定,拜託你們,讓我見紫兒最後一面,懇求你,一定好么?我會努力的……老天爺,我只到你是最公平的了,你一定要幫我們,看在我們的感情那麼的深的基礎上…… 

  等我,我們會團聚的……

等我會來團聚 標籤:團聚作文 等我長大作文 等我作文 我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