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飛逝的時間400字作文

飛逝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飛逝、讓我又不得不想起了那句古話“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不知不覺當中,2009年已經悄無聲息的飛走了。逝去的2009,迎來了嶄新的2010。而我,面對着中考的“威脅”,卻不知是喜是憂。

  初三的學生,在緊張的學習氣氛下尋找自由。當然,我也不例外。面對着學習的壓力、同學的嘲笑、老師的批評,心寒了。真得好想哭泣。也許,有的人會說:想哭就大哭一場,哭完了就會覺得很舒服了。但是,我要當一個堅強的女孩,我不能、也不會向困難低頭。於是,在寒冷的早上,我每天早上堅持跑步。我始終堅持一句話,最打動我的一句話“想哭,就去跑步,將淚水隨着汗水一起蒸發掉”初三,剩下的路,就讓我隨着跑步一起走完吧!

  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你們都要堅強,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要氣餒。

  最後,獻上我誠心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

   江西省南豐縣南豐二中九年級 陌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飛逝的時間 標籤:流逝的時間作文 流逝的時光作文 時光飛逝作文 飛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