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我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童年

  在記憶的深處,永遠深藏那一縷縷童年的髮絲,風中永遠都帶着那一絲絲童年的香氣。雖然現在已經長大,但童心未抿。

  還記得那時8歲的時候,那時還什麼都不懂。一次,媽媽在做飯,發現沒有鹽啦。便喊我去買鹽,我當時正再看動畫片,哪有時間去買鹽啊。便有氣無力的回答到:“我才不要去呢,那個便利店裡的阿姨那麼凶。”這隻不是我找的借口罷了。媽媽說如果我不去,便不給我這個月的零花錢。媽媽竟然威脅我。沒辦法,為了我的零花錢,去吧。

  買了鹽,為了節省時間回家看動畫片,我飛奔了起來。誰知路過一個小花圃的時候。我被腳下的一塊小石頭給絆倒拉。我倒沒什麼事,但剛買回的鹽卻撒了一地。我害怕及拉。突然我想,我的手髒了的時候,媽媽都用水給我洗乾淨,那麼我可以用水把鹽洗乾淨。於是,我把撒了的鹽碰了起來,然後偷偷摸摸的跑到洗手間,我打開水管吸了起來。沒夠多大會,我覺得好像沒什麼感覺啦,我低頭一看。“啊,鹽怎麼沒啦。”我哭着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給我說明了原因。

  現在每每想起這件事,都會捧腹大笑。也會懷念童年的日子,童年是那末美啊

  六年級:蘭陵夢



我的童年 標籤: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夢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