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若把我比成繁茂的樹葉,那您就是深深紮根的樹;若把我比成嬌艷的花兒,那您就是擁抱着我的土;若把我比成天上的星星,那您就是純凈透明的天。您是我最重要的人。 

  夏夜,天空上的星星像浸在水裡似的,快要沉眠了,連月亮也睡了。窗子里還有您不計其數地為我蓋上那雙調皮的腳丫子不斷踢下來的被子;不厭其煩地為小臉熱地紅撲撲的我輕搖着扇子,驅趕着蚊子。其實您也累了的,對吧? 

  上學前,您總笑着對我說:“注意安全。”想想書包里那沉甸甸的水果是誰特意帶回來的?想想袋子里的衣服是誰辛苦幫你洗得?不用說,都是您。 

  考試后,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了家,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奮力做着思想掙扎要不要跟您說。當我鼓起勇氣想跟您談談那可悲的分數時,您摸着我的頭,告訴我其實您知道這一切。當即一股暖流充滿了我的整個身體,像置身於陽光下般令人心宜。您不像我想得那樣棒打低分,而是給了我足夠的時間與空間去思考,去反思。眼淚奪眶而出,我撲向您,大聲說:“謝謝!”其實您也很傷心得對吧?但卻微笑着教導我,用愛化解了我心中的煩惱。那時起,我下定決心更加努力學習! 

  媽媽,您那慈祥的臉,永遠是那樣無怨無悔,漾滿了溫情和愛。出門時,您那不變的叮囑,聽着有些絮叨,想起來,卻是溫暖。 

  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冷了添件衣服,好好保護受損的嗓子。別感冒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