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馮兆興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馮兆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媽媽,我想對你說

  第二實驗小學

  三年級(3)班  馮兆興

  放學了,同學們開開心心地回家,而我卻不想回家,因為我一回家媽媽就會讓我做《單元作業》。每次都讓我做得頭暈眼花。

  有一次放學回家,我高興地打開電視觀看《三國》。可媽媽下班回來,“啪”的一聲不由分說就把電視關了,還出了10題筆算題讓我做。我只好極不情願地拿着作業慢吞吞地走到書桌旁,可我的眼淚已經一滴一滴滴落在作業本上了。直到天黑,媽媽才讓我上桌吃飯。媽媽啊!你知道嗎?老師說過星期天是要讓我們休息的,可你卻拿那麼多的習題讓我做,我都快喘不過氣了,我真希望媽媽能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啊!我真希望再像以前那樣快樂地生活!

  每到星期天,每個同學都在高高興興地玩耍,可我卻要在屋裡一直做作業。有一次同學們來叫我去公園玩,可我像被關在鳥籠里的小鳥哪裡也不能去,我只能望着瓦藍瓦藍的天空中那一隻只自由飛翔的小鳥,我真希望我也變成小鳥。

  媽媽,我能像那隻小鳥嗎?

  指導老師:chma

白雲飄飄網的新

媽媽,我想對你說——馮兆興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