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箏的夢想600字作文

風箏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太陽熱情的照耀着冬日的田野,幾架風箏高高的懸浮在空中,給冬日憑添了幾許溫暖與生氣。我的這 

  架老風箏也飛起來了。 

  風微微的吹,我的風箏悠閑地遊動着。突然,一隻有着漂亮羽毛的小鳥與風箏擦肩而過,風箏似乎開 

  始掙扎,彷彿要從我手中掙脫。我當然不肯放鬆,而是緊緊握住這條線。我疑惑不解的問: 

  “風箏!你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 

  “我要像小鳥一樣飛翔,你把我放了吧!”風箏用泛着光芒的眼睛看着我。 

  然而,我卻堅持着,“不!你需要我!沒有我,你能控制得了方向嗎?”我固執的拽緊手中的線,幾 

  乎狂吼道:“要知道,風箏就是風箏,永遠也不可能……”“我能!”沒等我把話說完,他就用石頭般堅 

  定的語氣把我壓住了。我不敢抬頭面對他,因為我害怕我的手會放鬆。 

  “我要去尋找我的夢想。我不想傻傻的在這低空飛行!”風箏掙扎的越厲害,終於還是把線掙斷了。 

  我無奈地看着遠去的風箏,越飛越高…… 

  時間好像停滯一般,我被這景象震住了。一隻小小的風箏竟也能飛得那麼自在,竟也能像雄鷹那樣飛 

  躍山河。 

  又到了放風箏的季節,我獨自一人在田野上走動。突然,一隻似曾相識的風箏靜靜的躺在田野上,雖 

  然他已經傷痕纍纍,但那種泛着光芒的眼神我仍記憶猶新。 

  他微微睜開眼睛,依然泛着光芒。“你的夢想成真了,但為此付出了生命……你不後悔嗎?”我悲痛 

  的問。 

  “為了夢想,我願付出一切……”他微笑着,漸漸合上上了那雙疲憊但依然泛着光芒的眼睛。 

  看着已經傷痕纍纍卻依舊微笑的風箏,我的耳邊似乎響起了一段旋律: 

  生命的存在,就是為了追求夢想。

風箏的夢想 標籤:風箏的夢作文 追風箏的人作文 風箏的啟示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