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日本,我們不會被輕易打倒,right?900字作文

日本,我們不會被輕易打倒,right?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日本——似乎是國人最痛恨的字眼。

  中國人只記得曾經日本如此殘忍的對待我們,只記得731部隊、南京大屠殺,只記得因戰鬥而失去的生命,只記得那艱難的11年,只記得如今他們仍供奉的“靖國神社”……中國人,就是如此得記仇嗎?不能選擇寬恕嗎?

  我也知道,日本犯下的罪行的確難以讓人饒恕,可是那些都是日本的政府、軍國主義犯下的過錯,與人民有什麼關係呢?當初對日本在中國的滯留婦女、兒童,中國人都能以寬容的心接納他們,現如今的素質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嗎?對於父母親的不理解與咒罵,我選擇了回擊。日本哪裡得罪你們了?一句一頓的罵他們活該、報應,你們沒有人性了是嗎?——我是多麼希望中國政府能夠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

  當晚,新聞報道中國派兵援助,其他國家的兵種也已抵達機場時,不誇張的說,我跪在地上哭了,哭的撕心裂肺,如同一個受難的日本民眾一般對中國表示感激,我不止一次的對天喊道:謝謝,謝謝你們……中國政府沒有辜負我的、我們的期望,我一直抱着相信他們不會殘忍的對待日本人的心態期待着……

  那是許多老人整齊地排好隊在公用電話前向兒女報平安,那是許多受災者擠在一間小屋裡卻都那麼親和,那是一個痛失親人的少女顏面對着廢墟哭泣……而在這些發生的同時,中國人呢?又在因為核泄漏而瘋搶碘鹽,讓人家看我們的笑話!好笑,中國又不是供不起你們!

  或許我們更應該感謝日本,若不是當初日本的侵略,中國至今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先進,也不懂得落後就要挨打,而且死的很慘這個道理,就算日本不插足,中國人終究也是自相殘殺的結果,不如讓他們趁早認識到事實,更何況,若不是中國軟弱無能,誰會來欺負你呢?如今的中國人又為什麼要把責任連帶日本人民也一起算進去呢?就算是我親日,就算是我不愛國好了,我說的不過都是赤裸裸的事實——中國人不敢面對的事實!自以為隨波逐流跟着一起罵日本人、不惹禍上身就算是愛國;自以為到處宣傳日本的侵略史給孩子們聽就能做榜樣。這種人才最可恥,這種敗類根本也不配做中國人。真的不服氣,就應該發展自己,用正當的競爭手段打敗日本,而不是用這種不切實際的社會輿論來自取其辱!

  中國人太可怕了……日本,我知道我們不會被輕易打倒,Right?就算全世界都排斥你,只要你可以站起來,OK,我陪你,我幫你……

  十二中初三:檎--葵



日本,我們不會被輕易打倒,right? 標籤:我們不會忘記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 我們不哭作文 我們不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