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網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網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朋友很多,其中有個熟諳的網友——王蕊。 

  王蕊是遼寧人,我倆是在UC少兒英語房間里認識的。從視頻上看到,她很漂亮,臉腮腓紅,宛如月季花瓣。那雙明亮的大眼睛像能說話一樣。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小辮,垂掛在耳旁。她曾在網上為我唱歌、跳舞。舞起來體輕似鳥,唱起來婉轉如琴。 

  在視頻上,王蕊向我展示過她的圖畫。那圖美極啦,真是栩栩如生!我不禁讚不絕口。因為有美術特長,她曾獲得全校黑板報比賽第一名。她介紹說,她平時畫圖一絲不苟。每畫好一幅畫,總是從不同角度去找缺點,並修改,直到滿意為止。她也常看別人的畫。取人之長,補己之短。 

  有一次,在視頻上,我、王蕊和她的同學三個小網友,進行了英語比賽。我們既是參賽者,又是評委。遼寧、山西兩個省分的網友,一下子拉近了距離。我們商定了評比規則。大家各自摩拳擦掌,按規則做了簡短的訓練,然後信心百倍地依次讀了起來。我們本着公平合理的原則,對每個人的讀音、語調、表情等方面,進行認真的評比。視頻上,王蕊語音標準,語調嫻熟,抑揚頓挫,節奏明快。那神態自若的樣子,儼然是一個外教老師。最後計分,第一名果然沒出王蕊的手!我情不自禁地向她祝賀。 

  我與王蕊相交已有一年多時間。擁有這樣一個多才多藝的網友,我時時感到自豪。

我的好網友 標籤:我的網友作文 網友作文 我的好夥伴作文 我的好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