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日的約定400字作文

夏日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夏日我們許下了約定。這是個遙遠的約定。 

  我和她是好朋友,我們形影不離,是大家羨慕的一對。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就要畢業了。依依不捨之情涌滿了心頭。婷說:“你上哪一所中學呢?咱們上同樣的中學吧。”我無語,因為這是不可能的,我爸爸媽媽要將我轉到一所她不可能去的學校。婷見我不說啥,她也沉默了。兩張臉上布滿了愁雲。我的心亂亂的,腦子裡不知想着什麼。 

  過了一會兒,她說:“如果我們不能在同一所學校了,我們一定不要忘了對方。一定。”她的語氣是那麼堅決,那麼肯定。她那大大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眼睛里充滿了期待。我握着拳頭,用力地點了點頭。 

  又是一陣沉默。 

  忽然,我拉起婷的手,興奮而又堅定地說:"咱們如果不能上同樣的中學,那麼咱們一起努力,爭取上追好的大學吧。”婷的眼淚充滿了疑惑;"最好的大學?咱們中國最好的大學不就是清華大學嗎?””我緊緊的握住婷的手,深深地點點頭,說:“對。我們以後一起在清華大學的校園裡學習吧!我們還像以前一樣友好。”接着我拉起她的小指說:"拉勾。”” 

  接着,我們笑了。 

  這個約定,夏日的約定,希望它會實現。

夏日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