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因為有了你1000字作文

因為有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因為有了你 

江蘇省興化市唐劉學校 九(3)班 馮安琪 

在烈日與風雨中,因為有了你,生命從此不再黯淡。 

在憂傷與絕望中,因為有了你,我看到了明天的希望。 

在現實與殘酷中,因為有了你,我等待着那美好的明天! 

現在的我,作為一個中學生,必須面臨著那枯燥而乏味的書本知識,我當然會被沉重的壓力所壓垮了,之後,我愈加的煩惱,不自信,這樣,我的學習態度也變差了,成績也呈下降趨勢,對於我來說,整個世界都是黑暗的。 

在那些日子裡,我彷彿與世界隔離,我生活在另一個世界里,在那個世界里,惟獨我一人,當我困苦時,沒有可以談心的人;當我恐懼時,沒有可以依靠的人;當我不知所措時,沒有可以指引明路的人。我,沒有慾望,沒有目標,沒有追求! 

在那一次的夏季,因為我考試又考砸了,我好像感覺到我的頭頂上有塊烏雲始終籠罩着我,我一個人躲在房裡,坐在窗前獃獃地看着窗外那滴落着的雨滴,不知不覺中,你進來了,你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也許你現在覺得你已經失敗了,如果你真的這樣想,那你就真的失敗了,如果你認為你一定行的,那你就成功了一半。”聽着你的話,似乎領悟到那幾分真理,使我突然想通了許多。 

雖然你只說了那簡短的幾句話,卻始終在我耳邊迴響。讓我在那萬丈深淵裡,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你看到了我的進步,更加地鼓勵我,要我挑戰自己,戰勝自己,你的話就像那太上老君的靈丹妙藥,充滿了神奇與魔力。 

因為有了你,有了你那思想性的話語,有了你那真誠無私的勸告,有了你那滿懷憧憬的期望,我調整了自己的心態,雖然我還是有那麼一點的小害怕。但我堅信着。我決然不能放棄,我努力着,奮鬥着,我對你說:“我會努力的,為了那美好的明天!”一切都變化得如此之快,在你的鼓勵下,我一下子進步了許多,我把我的變化告訴了你,我突然也看到了你笑時的那美麗的弧線。 

我沒有什麼靚麗的語言讚美你,也沒有什麼優美的詞彙來描繪你,我只能感謝你,同時我也慶幸我有了你。 

有時,我在幻想,有時我在祈禱,有時我在追求——那明天的夢,因為有了你,我想,這並不困難。因為有了你——父親! 

教師點評:本文的小作者一反一般學生寫父愛的方式,而是以“窺一斑而知全豹”的方式,先敘寫自己的苦悶、茫然和無助,然後緊扣父親的一言—“你一定行的”,一笑---“笑時的那美麗的弧線”,寫出了父親的“神奇與魔力”。讓人感覺到,父親就是一盞明燈,永遠照亮着“我”。因為有了這盞明燈,“我”就能“追求——那明天的夢”。 

  (指導老師:仇愛鵬)

因為有了你 標籤:因為有了你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 因為有了我作文 有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