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因為有了你1000字作文

因為有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假如人生是一支單調的歌,那麼因為有了你,所以它變得優美而動聽;假如人生是一幅只有黑白兩色的畫,那麼因為有了你,所以它變得色彩絢麗;假如人生是一場普通的演出,那麼因為有了你,所以它變得出奇的精彩…… 

  小時候,我是一個不聰明也不是討人喜歡的女孩,我幾乎沒有朋友,除了我的家人之外只有你一個人最關心我、時常鼓勵我,你視我如知己,同樣我也離不開你。每每遇到困難或疑惑時你總是開導我、幫助我,在我難過的時候是你伴我左右安慰我,我流淚的時候你陪在我身邊和我一起流淚,我們倆雖然年齡小,但我卻能體會到真正的友誼。 

  朋友,因為有了你,我的內心不在孤單;因為有了你,我學會了堅強。在我的世界里,你已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的所做所為讓我欽佩,我也把你當成我學習的榜樣。你人雖小,卻懂得如何關心和照顧別人,你和我都曾遇到過相同的問題,但面對問題你我做法卻不相同,我膽小懦弱沒有主見,時時都需要大人的庇護,可以把我形容成溫室中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而你則不同,你讓我看到了自己的缺陷,即使你父母出國打工長年不在你身邊,小小的你已懂得什麼是自強,什麼是自力。你堅強、勇敢,從不向困難低頭,學習上你認真好學重來都是名列前茅。你就像是我的一面鏡子,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總是暗下決心向你學習,學習你的堅強、你的熱心、你的刻苦,還有對待事物的樂觀。朋友你又像是我的師長,教我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 

  還記得我以前嗎?我很內向不愛說不愛笑,但是自從你出現在我的世界里,我發現我改變了許多,我慢慢地開始喜歡與別人交流,你告訴我要高高興興的對待每一天,跟你在一起我也學會開懷的笑,發自內心的笑。 

  因為有你,我不再沉默寡言,我真的變了一個人似的。現在的我喜歡錶現自己,上課積極舉手發言,這些也是你教我的,小學的你在課堂上表現積極踴躍深得老師的喜愛,你偶爾也會鼓勵我:“我們比賽,看誰在課堂上回答問題最多”所以在課堂上時時會出現我們一起舉手搶着回答老師提出問題的身影。 

  現在的你我雖不在同一個班,但下課或是放學我們還會聚到一起比比誰的成績好,比誰的表現好,同時我們也交換心得,談理想,談將來…… 

  有人說朋友是黑暗時的一點燭光,幫你照亮前進的路;有人說,朋友是乾旱沙漠中的一杯水,給你清涼和甘爽;還有人說,朋友是一支手,在遇到困難時給予幫助,對,不論把朋友形容成什麼,你讓我學會了很多,同時也懂得了很多,這就足夠了。我更要謝謝你,因為有了你,我才有了信心,才有了改變。

因為有了你 標籤:因為有了你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 因為有了我作文 有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