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紅葉400字作文

紅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片葉,一首歌,一片紅葉的剝落,帶着一首古老的歌。

  ——題記

  楚歌,一首壯烈而雄渾的歌。而此刻竟這般凄清,幽靜。寂寥的音符抹去殘陽下如雪的風景,只遺無盡無力的蒼白。蒼蒼茫茫,一片紅葉凋零。凄凄清清,那首楚歌遠去。

  也許她真的在怨誰,怨霸王離去,怨自己這樣無力,怨愛不可理喻。項羽在楚歌里浮沉,用熱血寫下壯美的曲。他是否有回天之力?

  累了,痛了,別再想了。

  誰會像一支楚歌,千百年來不知疲倦呢?

  累了,痛了,歇歇吧。

  他一身紅裝,單薄的身影如一枚紅葉,一枚小小的消瘦的紅葉。一支楚歌游來,纏綿在她的耳際。她笑了,淡淡的愁掠過微微揚起的嘴角。楚歌回蕩,剝落楓葉上點點紅裝。楚歌游去,只遺蒼白的紅葉。

  世界空白了,至少,她眼前的世界是蒼白的。紅葉落了。一道劍影掠過,剎那一片紅葉在她頸上放肆的綻開。楚歌浩蕩,定格西漢的風霜。

  睡吧,那一片紅裳。睡吧,你的美麗不會在楚歌中消失。睡吧,千百年後紅葉飛歌依然牽腸。

  紅葉輕盈的旋轉,在命運的風中緩緩着地。於是,歲歲之秋,紅葉染山,舞動至善至美的高貴。如一個驚心的童話。

  一片葉,一首歌。



紅葉 標籤: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