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少年閏土》續寫300字作文

《少年閏土》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到了,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約到去海邊游泳、抓蝦。我們來到了海邊。大海里有很多魚,我看到了一隻穿着紅色甲殼的蝦、我一把抓了起來,大聲說;我抓到了!我走到了岸邊,把蝦子放到了桶里。我突發奇想,乾脆去挖龍蝦吧!好呀。小夥伴異口同聲地叫起來。

  我們來到了泥潭,我們把褲腳弄起來,踩到了泥裡邊,一個小夥伴踩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一挖起來,原來是一隻甲魚,我們高興極了。今天晚上可以喝甲魚湯了!我們繼續踩着,我踩到了一隻龍蝦、扔進了桶里。過了幾個時辰,我們桶里有了許多龍蝦。

  我們回到了家裡,做起鄉村裡的大餐。請了村裡人來吃,滿滿一桌的菜,讓我們的口水垂涎欲滴。我夾起一個龍蝦、恩!真好吃。有喝了一碗甲魚湯。快點吃完飯,晚上還要去找貝殼呢!我們到了海邊,拿起一盞油燈,找起了貝殼。到了天黑盡了,我們找了滿滿一桶貝殼回家去了。

  六年級:小傻子



《少年閏土》續寫 標籤:觀《少女穆然》有感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 《最後一課》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