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左手光影、700字作文

左手光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直都知道自己有很多的話想要說出來。卻不知道該怎樣把它們組織起來。我從來都是一個詞窮的人,亦或是個笨拙的人。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想要用文字來記錄下一切。 

part 1 

突然就喜歡上了那些溫暖純凈的文字,淡淡的帶着憂傷。小四說,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輕易的忘記了。我想,時間是一列永不疲倦一直向前奔馳着的列車。我就像是窗外的風景一樣,一閃即過。我卜願費盡心機去忘記些什麼,畢竟世界那麼大,而我能記住的卻少之又少。 

part2 

最近有了一種奇怪的習慣,總是喜歡去看別人的眼睛,課間操的時候,走在人群之中,看那一雙雙黑白分明的眼睛。不知怎麼就想起了那句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不知道是誰說,眼睛是不會騙人的。可是,我想,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戴着面具,誰可以通過眼睛看清面具下的樣子呢? 

part 3 

一直都很希望可以親眼看看大海,對於海,我總是有着莫名的好感,感覺它是個安靜的地方,是這個世界上最最乾淨的地方。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大概是因為這句話,大海在我的腦海中才留下了深深淺淺的痕迹吧。後來真的看到了,才發現,其實現實中有很多的東西都比不上想象。我們總是習慣將一些東西想的很美好很美好的樣子,最後才發現,想象始終只是想象而已。 

part 4 

今天和媽媽一起坐着看電視,聽她講起我小時候的事情,她說,小時候的我曾拉着一個不認識的人喊媽媽,把人家給嚇到了。她說,小時候的我,跟她走丟了,她找到我的時候,我就一個人坐在原地,不哭也不鬧。其實,有很多的事情我都想不起來了,可是,聽着她講,我卻還是能想到一些零零散散的片段。突然就感到很安寧,很平和。就像是冬日溫和的陽光一樣。 

  倚在窗台上看着窗外如墨的夜空,我想起這是最後一年了。風吹疏竹,風過而竹卜留聲;雁渡寒潭,雁去而潭不留影。我卜願這樣。

左手光影、 標籤:光影作文 左手作文 左手右手作文 我的左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