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點麻煩的事兒300字作文

那點麻煩的事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可是不過不知道,一過嚇一跳啊!這不,轉眼間就從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寒風刺骨的冬天。而那美妙的藝術節也就來臨了。 

  這天,我們剛剛來到美術選修的地方,老師就告訴了我們一道令人振奮的消息:因為藝術節的到來,我們美術部的都要使出看家本領,製作一幅美術作品去投稿,如果被選上了,還可以在全校展覽呢。我們一聽這消息可高興了,一個個上蹦下跳的,一陣狂歡過後,又禁不住要煩惱。天哪,到底要畫什麼?這個呢?不行,太簡單。那個呢?更不行,沒創意。到底怎麼才能從那幾十幅作品里脫穎而出呢? 

  想了又想,畫了又畫結果都是被扔進了垃圾桶!哎為了這事兒,我可是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嘆了幾百口氣了。突然眼前一亮,咦?既然空想想不出來,那還不如從書的封面和插畫上照畫一個。於是我從同學那裡借來N本書,經過了一夜的奮鬥,終於從一本漫畫的封面上找到了心儀的對象。 

  啊啊啊!真是天助我也。不過這事兒卻是比較麻煩。

那點麻煩的事兒 標籤:麻煩作文 過年那點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