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在幸福中1000字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期待已久的下課鈴終於在耳邊響起,已記不清自己是如何收拾好書包,又是如何走出教室,只記得自己是一路狂奔,滿腦子想着快點回到家。

  在樓下小賣部,帶上一支啤酒,隨即飛奔上樓,樓梯似乎長了許多。等到終於站在了自家門口,正想把鑰匙插進去時,我突然有了主意,於是把鑰匙放回了袋中,敲起了門,開門的果然是爸爸,就在爸爸開門那一瞬間,我興奮地說:“老爸,生日快樂!”爸爸笑呵呵地說了聲謝謝!廚房的媽媽聽見后也會心地笑了。

  沒過多久,廚房已香氣四溢了,香,停留在屋中的每一個角落,正暗自不斷咽口水的時候,腹中已咚咚咚地奏響了交響樂,但看着廚房媽媽忙碌的身影,決定忍忍,幫媽媽忙。

  終於可以開飯,從廚房端出那色香味俱全的菜,我垂涎欲滴。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圍着桌子坐了下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筷子,夾起佳肴,先嘗為快,一飽了口福,爸媽看着我那猴急樣,笑着直搖頭;我舉起酒杯敬父母,祝他們身體健康,祝爸爸生日快樂!於是三隻酒杯碰在了一起,而我們的心,也緊緊連在了一起!

  曾有人問:什麼是幸福?個人認為,幸福表現在方方面面,能與父母圍着一張桌子,開心地一起進餐,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我們是九十年代后的一代,無憂的一代,幸福的一代,但也正是這些,締造了我們的任性,自私。我們是否發覺,不知從何時起,父母的兩鬢不再烏黑,縷縷銀絲在其中若隱若現,又是否發現,皺紋已悄悄爬上父母昔日光滑的臉龐,他們的雙手不再細膩?父母把我們拉扯大,歲月的流逝無情地在父母身上劃過一道道傷痕,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他們飽經了滄桑,卻依舊無怨無悔,但他們的無悔,換到的或許不過是我們的冷漠罷了!我們需要被愛,父母同樣需要。

  正吃得興起,手機那天籟般的鈴聲驟然響起,一定是兩個姐姐來短信了,我想,三步並作兩步地奔進房,拿出手機,果然沒錯,打開來看:爸,生日快樂!祝您身體健康。我們一切都好,基本適應了大學生活,勿念!看完,我捧着手機蹦出飯廳,遞給爸爸;看着兩個姐姐的短信,爸媽笑了,笑得十分燦爛,舒心,他們彷彿一下子年輕了許多。

  那一夜,和着燈光,看着父母的笑容,突然間發現,幸福的力量無窮盡,它可以把歲月留下的傷痕撫平,可以讓疲憊的心靈重新煥發出活力……

  幸福,並不需要我們刻意去做什麼,更不需要什麼物質,和給父母過生日一樣,不一定有蛋糕捧場,卻一定意義非凡,讓人難忘;或許我們生活中做的僅僅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卻能讓別人乃至自己都被幸福包圍;追求幸福,感受幸福,把握幸福,生活在幸福中。



生活在幸福中 標籤: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在幸福中作文 我在幸福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