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遠望並不等於忘卻500字作文

遠望並不等於忘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遠望並不等於忘卻 

  湖北省宜城市城關中學七(12)班 

  余秦雯 

  自小學畢業之後,很少見到你,心中時常冒出一種不舍,但我知道,你我都懷着屬於自己的理想…… 

  還好,我們是在同一所中學讀書。我雖然和你只隔着一層樓,但為什麼卻像恍如隔世?我望着在樓上的你,你卻不知道我正在看你。過了很多日子,我們卻又意外地相遇,四目相對,終於認出彼此,模樣倒沒怎麼改變,只不過有些像陌生人,因為你身旁還有一個女友相伴,我不能和你再親呢地擁抱,爽朗地笑。你告訴我,你身邊的她與你的關係如當初的你我那樣親密無間,我看你的臉上如花朵綻放,便跟着笑,還祝福你:“恭喜你,有人再和你一起哭,一起笑了。”雖然在我歡喜的心中蕩漾些許不舍,但是依舊幸福地笑着…… 

  以後的日子裡,我們雖然不能常見,我也不能向你傾訴煩惱,聰明的也不能幫我想辦法解決問題,但你不再需要我,你的初中生活中又有一個花兒般的朋友陪你,代我和你起過風雨。而我也會和同學一起建立純潔美好的友誼,但,我不會忘記你,我只會默默地遠遠地望着你,而那段美好的童年生活,也會像一部精彩又平凡的小說一樣藏書在我記憶的深處。 

  相信我不會忘記你,你也不會忘了我。你永遠都是那個護着我的姐姐,我的摯友。

遠望並不等於忘卻 標籤:不等於作文 遠望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