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末秋初,雨季1000字作文

夏末秋初,雨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夏雨華麗隆重の舞在廣袤無垠的大地上,不停の敲擊我思念的心扉。 

  夏末秋初,雨季。 

  開學第一天,我漫步在通往學校の路上,微弱的陽光洋洋洒洒,讓期待開學的心平添了一份溫暖與喜悅。可都說"天公不作美"夏季多變真是不假啊。頓時,天空像覆蓋了一層灰濛濛的紗,陰沉沉的,壓得人透不過氣。這可惡的雨,磨滅了我所有的好心情。 

  落地、散開、濺起,諾大的雨滴從天空紛紛下落,像個頑皮的孩子尋到歡樂盡情玩笑般。瞬時落下。我只好尋了處避雨的地方,我怕打着身上的雨水,不禁嘆:"真惱人,這該死的雨。""怎麼會呢,這可是天空的眼淚,世間難得的洗禮呢。"短促的言語卻給了我不同的感受,即刻平息了我因雨天浮躁的心。我望這說話的女孩,很乾凈無瑕的臉,分明的輪廓以及一雙撲朔迷離的大眼睛。她露出明朗地笑容說:"你好。"我點頭表示回應。"你也是xx學校的嗎?"看到和我一致的校服我問了她。"對,我剛轉來,田靜,xx班,多多指教。你呢?"我驚訝到;"好巧,同班呢。"女孩給我莫名的親近感,雨來了急促走的也不留聲色,在我和她的歡聊中悄悄離去。 

  雨過天晴,光芒再次從雲層跳了出來。我和靜並肩走在學校的路上。或許有時候緣分就是那麼巧。我和靜從相識,到成為知己,同伴且同桌呢。從那以後,我和靜總是形影不離,無話不談了。靜人如其名,對雨還有着獨特的見解。 

  很享受聽靜訴說她內心的雨。她說過"雨從蒸發、凝聚至降落經歷幾番輪迴才獲得到人間的機會。它是天空的眼淚啊,天空無私的將雨滴傾獻給大地,雖然不舍,但它仍執着的微笑的撒着淚水,清澈的淚將人世骯髒的一切沖刷洗滌,把世界沖刷的晶瑩剔透。"你說你愛世界的每一寸雨。 

  和靜相處,漸漸的,我對雨有了一絲絲朦朧的情感,我們的友誼一起經歷了雨季,才有如今的萬里陽光啊。 

  兩年了,時間不經意的從我們身邊流逝。和靜的分離在夏季的最後一場雨,靜隨着父母工作的調動一起離開。我們說好笑着分手,靜拖着行李和我告別,我們彼此哽咽。告別的雨總是那麼讓人心存感激,夏季的天空收起了那堅強的表面,雨水和淚水像積蓄已久般轟然下落,好似一支悲傷地曲回蕩在彼此的心中。我們擁抱在雨中,都不說話。我哭了,但我希望你認為那是天空的眼淚。你說"下雨了,聽,我在想你呢。"一曲終了時,這場雨下得痛徹心扉。靜走了,在這個夏末雨季。 

  又是一個下雨天,你在想我嗎?我想你了。天空的眼淚又再次將乾枯的一切滋潤輕撫,你看到了嗎? 

  我捧着經帶給我的雨的故事,用盤旋起無盡的思念,留下一道道美麗透明的痕迹。

夏末秋初,雨季 標籤:夏末作文 秋初作文 末秋作文 雨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