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你們600字作文

我愛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哎喲喂!我招誰惹誰了啊!我怎麼就這麼倒霉那我!”這些天來,我一直在不斷的重複着這句話。向世界的不平而發起怨恨,向老天的不公而發出牢騷。 

  我是咳嗽,發燒,流鼻涕~,吃藥,打針,進醫院啊!痛苦的沒法說!老爸老媽一會兒領我到那兒查查,一會兒帶我到那兒看看,問這問那,緊張的不得了,唯恐我出個啥意外! 

  沒辦法,為減少他們的恐慌心理,我也只能咬緊牙關,拚命的向他們打馬虎眼“你們就放一百八十個心吧,我沒事,真的沒事!”爸爸媽媽也只能皺着眉頭,不信但又無奈的點點頭啦! 

  就在今天中午,我正為吃飯而犯愁時,突然電話響起來了!呵呵,好時機,趕緊逃,我像兔子般的奔馳而去。我拿起電話,只見裡面傳來了一陣陣熟悉的聲音,一句句關切的問候。“你好了沒啊?什麼時候能回來呀?”“我們好想你啊!”“最近沒了你,宿舍好冷清啊!無聊死了!”“落下的功課你就放心吧!我們會給你補的!”“周末時,作業會讓***幫你帶回去的!”“在家要好好養病哦!多喝水,多吃飯!” 

  她們淡淡的一番話語,深深浸潤了我的心靈。我茅塞頓開,原來我一直尋找的幸福,就是這種感覺,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中夾雜着關心,鼓勵,真摯的愛。她們的關愛,帶給了我一切;她們的鼓舞,給了我力量,代助我提前戰勝了病魔。 

  還有她們所說的,那我聽不到的默默的關愛!謝謝!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 

  我愛關心我的,我愛的你們!!! 

  (對了,還有您呢!那天上的老人家,是我在前面錯怪了您,您老人更有大量,請多多包涵哦!謝謝您給了我一次患難,給了我一次真情的體會,讓我以後更加,更加的珍惜眼前的她(他)們!) 

  (曾於QQ個人空間發表過)

我愛你們 標籤:我愛你們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