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濛濛細雨300字作文

青春的濛濛細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青春中,我快樂;青春中,我憂愁;青春中,我無拘無束;青春中,我文靜乖巧......青春中變幻無窮,而正值青春的男孩、女孩們更是讓人摸不着邊。 

  當我收到明鴻中學的錄取通知書時,我欣喜若狂,因為學習了六年終於有了回報;我又不免惆悵落淚,因為即將離開生活、學習了六年的母校。兒時的夥伴都在啜泣着,依依不捨地看着這熟悉的校園--昔日嬉戲、學校的地方。是呀!畢竟是生活了六年的母校,畢竟是相處了六年的同學,誰能沒有感情呢?這一刻,那往日的誤會早已煙消雲散,唯一留下的只有不舍。同學錄漫天飛舞,大頭貼相互換......或許我們在初中還會相遇,可是三年後呢?六年後呢?甚至幾十年後呢? 

  那時,或許我們都不認識對方了,但只要留着那段充滿酸、甜、苦、辣的記憶,又有什麼遺憾呢/ 

  “西風樹下人家,池塘邊的落落野花......‘

青春的濛濛細雨 標籤:濛濛細雨作文 細雨蒙蒙作文 細雨作文 煙雨蒙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