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濛濛細雨灑向河流400字作文

濛濛細雨灑向河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自古以來,有多少文人雅士鍾情於水,愛於水。三峽的水素湍綠潭,錢塘江的水震撼激射,可有誰知道我家鄉雨中的溪流是多麼可愛多嬌。

  帶着一把雨傘,信步走在小河旁。小雨依舊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河裡的水仍綿綿不斷的流淌着~~

  走到小溪旁,看雨水滴落在河流中,激起一個個小小的浪花,如同一朵朵小小的喇叭。墨綠色的淤泥深深的埋在河底,周圍生長着海帶似的水藻,給寂寞的河水平添了幾分生氣。一排排石頭橫穿過溪流,水從狹小的石縫中穿過,激起小小的湧泉,如同縮小了的三峽水電站一般。石頭上鋪滿了青苔,彷彿石頭也是綠色的,這顏色與河水相協調,似乎缺少了它,就少了幾分韻味。站在河堤上往下望,再配上那層濛濛細雨做雕飾,小小的河流如同一幅優美的水墨畫。

  雨停了,日暮時的溪流更是楚楚動人。餘暉灑在了緩緩流動的河流上,如同金子般閃爍出點點粼光。在這時,會有一隻或幾隻小鴨子從水中探出頭來,在夕陽的籠罩下盡情展現自己~~

  夜幕降臨了,那幅雨中溪水圖仍在我腦海中不停的閃現。

  初二:老四



濛濛細雨灑向河流 標籤:濛濛細雨作文 細雨蒙蒙作文 河流作文 愛的河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