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雨蒙蒙,但也不如夏雨350字作文

秋雨蒙蒙,但也不如夏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朦朧的睜開眼睛,才發現已經六點了,但又聽見淅淅瀝瀝的雨聲,只得朝窗外一看,以前流利的景色。難道說,秋天的天也會哭泣?

  一大早老媽就督促我穿上雨衣,騎上我那陪伴我四年的自行車,慢慢的在又一次踏上了去學校的路程,值得夢醒一場,還沒有像昨天的作業不會做的怎摸辦?就走出了家門,到快產店門口邁上早飯就迷迷糊糊的走了,寓意上也有了聲音啊。

  清晨的雨真美,現一絲絲纖編織成的一張網一般,讓你情不自禁的想停下來看一看似得,但我還是覺得夏雨比較好。

  夏雨可以給人們帶去清涼,但秋雨不同,它只能讓人們感到一絲絲冷意,我討厭這樣的雨,它只能是讓我煩其它。

  我愛下雨,但是夏雨,而不是秋雨。

  泰安市第六中學初三:李劍斌



秋雨蒙蒙,但也不如夏雨 標籤:煙雨蒙蒙作文 細雨蒙蒙作文 情深深雨蒙蒙作文 生如夏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