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我4歲的時候,奶奶買了一隻小公雞。小公雞可漂亮了,紅紅的雞冠,一身油光發亮的羽毛,尤其是它的長尾巴人見人誇。

  一天,聽奶奶說要殺小公雞。我急了,對奶奶說:“不要殺嘛!我要小公雞陪我玩。”奶奶笑着說:“不殺它也可以,但是它必須下個蛋才行。”我一聽就趕緊喂小公雞,好讓它早點下蛋。表姐看到跟我說:“公雞是不會下蛋的。”我不信就說:“小公雞吃飽了就會下蛋了。”可小公雞不想吃了,吃飽了,但還是沒下蛋。我表面不急,但心裡卻很着急。於是,我偷偷地跑到廚房,拿了一隻雞蛋放到雞窩,然後把小公雞也放到雞窩。我叫來奶奶跟她說:“小公雞下蛋了。”奶奶說:“好,咱今天就用小公雞的蛋做飯。”我想,奶奶被我騙了,小公雞可以不死了。正想着,只聽“啪”的一聲,奶奶將雞蛋敲開,蛋殼破了,但蛋清、蛋黃卻沒流出來,原來我拿了一隻熟雞蛋。奶奶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最後,奶奶還是決定留下小公雞陪我玩。

  直到現在,每次看到小公雞,我總會想起這件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