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頑強的生命700字作文

頑強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頑強的生命 

  春風微微地吹,天空下起了連綿不斷的小雨,烏雲密布,時不時還打個春雷,震驚人心。 

  叮鈴鈴電話鈴響了,奶奶接下了電話,跟爺爺聊了幾句讓爺爺幫我們煮晚餐,匆匆的趕到了醫院。原來是嬸嬸在幫別人幹活的時候不小心從人字梯上摔了下來,現在已經被叔叔送到了醫院。爺爺向我們說完了也趕去了醫院。 

  過了好一會,嚎啕大哭的奶奶和臉上微有悲意的爺爺回來了。我們趕緊跑過去問奶奶嬸嬸的情況。奶奶擦了擦眼淚用嘶啞的喉嚨小聲地說:“醫生說很難治好你嬸嬸她的後腦嚴重摔傷,出血嚴重。”“你看見奶奶了嗎?”我着急地問。奶奶的嘴巴抽動了幾下后說:“看是看到了,她的眼睛直視前方,手很冰,也不知道能不能救活現在趕去大醫院博一搏。” 

  聽奶奶這麼一說簡直是九死一生啊。這時天空打了一個響雷雨更大了。讓我的心頭一震,眼淚落了下來。奶奶打了個電話給叔叔,我們在旁邊守着,想要知道一點消息即使在小不過的轉機也好,我清楚地聽見奶奶對叔叔說:“你老婆對你這麼好,經常幫你幹活,如果沒有你老婆你的生活也不知道能不能過下去,不管怎麼樣也要試一試,有什麼可以讓我幫忙的你就直管跟我說。” 

  第二天,叔叔嬸嬸的兄弟、姐妹和我的大表哥(既是嬸嬸的大兒子。)都去了河源市的市醫院陪嬸嬸。“錢這邊暫時沒有問題,哥他們都幫我解決了,其他方面也沒有問題了。”奶奶又向叔叔問了起來,說如果有需要幫助的就叫我。 

雨仍然在下,嬸嬸的傷仍在治療中。一天,兩天,三天…十五天過去了,嬸嬸仍然躺在病床上一動不動地接受治療。 

  一個月過去了,大家都對這個生命失望了。突然叔叔打電話來說嬸嬸終於醒了。 

  大雨終於停了,小草伸出了頭,春意盎然,充滿新鮮的氣息,讓人充滿美好的希望。

頑強的生命 標籤:頑強的生命作文 頑強的生命力作文 最頑強的生命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