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頑強的生命700字作文

頑強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頑強是生命何曾不可貴?當一個個生命貿然誕生,便又是一次次伸長的過程,在這大自然里,沒有頑強的生命是很難生存的。所以,在這個廣大的世界里,誕生了許許多多的頑強的生命。

  在一次星期六,我一個人走出家門,懷着愉悅的心情來到了一個已經廢舊的房子後面散步,就在我不留意腳下的那些渺小的草,被我踩扁了。我以為它們活不下去了,便覺得非常的自責,當時我是這樣對可愛的草說的:“哎,小小的生命,就這樣沒了,真可惜!”說完便到其他的地方遊玩去了。我並不知道它們的生命如此頑強,也不覺得它們可能還倖存着……

  我遊玩着,看着周圍的一些花朵,它們長得是那麼的嬌艷、美麗,蝴蝶和蜜蜂都爭着和花朵們玩耍嬉戲。孤單的石頭在土地上靜靜的躺在,沒有一點兒活力,但只有它生命的堅固讓它在這世界上生存,石頭是沒有生命的,但是,石頭它的靈魂卻是有生命的。我獃獃的望了望四周,只見我被這美麗的景物環繞着,我站在中間,它們在外面,我只知道,外面的所有生命都有自己的夢想,鳥兒想飛過天空,永遠想像雄鷹一樣快樂的翱翔;金魚想游出水面,永遠想像小溪的魚兒自由自在的生活;小樹努力的生長,永遠想像參天大樹那樣有着高大的身軀……

  我向自己的家回去了,直到第二天,我又來到了那個地方,我去探望這那些朋友,當我來到那被我踩扁的草堆旁,那裡的草兒已經長得比以前大了,也越來越綠。難道這就是生命的頑強嗎?我想到。或許是的吧。等到我來到那些美麗的花朵那時,這些花異常美麗,而且發散着香氣,風徐徐的吹了過來,只見旁邊已枯萎的花瓣已被吹落,難道這就是生命的新生?等我再來到那石頭那時,它同樣是紋絲不動,仍然保持這那原來的堅固,難道這就是生命的挺立?

  我懂了,原來生命是頑強的,生命中含有這頑強、新生、挺立等……

  而頑強,便是生命的最高點!

頑強的生命 標籤:頑強的生命作文 頑強的生命力作文 最頑強的生命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