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貓貓自傳800字作文

貓貓自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朋友,不用再揉那已被你揉得通紅的雙眼了,你的眼睛沒出毛病,也沒有看錯,對,就是貓貓。貓貓,本人在上初中以前稍微文雅一點的一個外號。小學同學取的,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叫“貓貓”,很奇怪的就這樣子被人叫了六年。

  貓貓,現就讀於T市一所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中學,在那裡過着並不怎麼舒服的“兩點一線”的生活。愛搗蛋但絕對對得起黨和人民。一向積極向上,偶爾頹廢一下也不會想到要與這個世界作告別。

  貓貓是一個極平凡的女孩,因為在家經常受到老爸老媽的壓迫,所以個子偏矮。比較瘦,為此老媽一直擔心哪天貓貓一不小心會被大風颳走,就再也見不到自己的寶貝女兒了。貓貓平時不善於說話,但那張很少講話的嘴卻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偷偷地賊笑生氣時,會皺皺嘴上面那小巧的鼻子,然後噘起可以掛上一壺油瓶的嘴,讓人哭笑不得。一雙因為看書不注意而快要成為近視的眼睛不偏不歪的長在濃濃的眉毛下。整個給人的感覺雖不怎麼漂亮,卻是超可愛的那種。

  貓貓是網上的一隻“菜貓”(由“菜鳥”得來的)。喜歡上網衝浪看網絡小說有空時發幾張賀卡給網上的朋友或是上QICQ找幾個網友東拉西扯聊上半天有興緻時會找個BBS猛貼搞笑的東東,然後靜靜等待着別人的回帖,當貼的帖子成為熱門帖時,會發現那種被關注的感覺真的很棒。

  貓貓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書迷。只要有書,可以讓貓貓吃飯時看,坐在車上看,在廁所中還看。不知道老爸老媽是怕影響自己女兒的學習成績還是什麼,總是對貓貓看書加以限制。(誰讓貓貓老是看課外書,而不看“課內書”呢!)貓貓就只好躲到別人家去看。沒辦法,誰讓貓貓是個書迷呢!

  貓貓因為愛看書還有一個搞笑的經歷呢!那是一個星期天,貓貓正捧着《e班e女孩》看得如痴如醉,暢遊在書香中。這時,該吃午飯了,在老媽的催促下,貓貓拿着書走到餐桌前,一邊看書一邊吃起了飯,竟拿筷子當成了勺子去盛湯,弄得老爸老媽噴飯,而貓貓卻被搞得成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這就是一個網迷、書迷的故事,它在繼續上演着……



貓貓自傳 標籤:自傳作文 我的自傳作文 貓貓作文 躲貓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