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看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看我的一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屬豬,小名陽陽在家裡排老大(其實我家就我一個,呵呵)。我媽媽屬狗,我爸爸屬猴,我家的人各有各的習性,我爸爸說,大概和我們各自的屬相有聯繫吧!

  我屬豬,是一頭名副其實的懶豬,今年已經13歲了,可是我重來都不自己疊被子。這不到了寒假我老媽看我平時有時間了,便開始罷工,並且告訴我,以後能自己做的據自己做,你已經放假了,平時每天都睡到7點多,以後你就自己疊被子吧。聽到這裡,我也只好唯命是從了。以後我再也不能睡完覺就去吃飯了,我還得得被子,哎我苦也!!

  我媽屬狗,嗅覺極其靈敏,什麼味都能聞得出來。平時我爸爸做飯時如果廚房門沒有關好,就會有些油煙從廚房裡飄出來,我和爸爸都沒有聞到,但媽媽就可以聞到,(真是名副其實的狗鼻子,就是靈敏)只要他一聞到油煙味就會把我爸爸嚴厲的批評一頓。媽媽不光鼻子靈,耳朵也靈得很,有一次放國慶節長假的時候,媽媽叫我這七天,每天都要聽0。5小時的英語,第三天的時候,我聽煩了,就聽起歌來,我把聲音關的很小,正聽的起勁時,媽媽忽然闖了進啦,摘下我的耳機,把我臭罵了一頓,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在聽英語時聽歌了。不過媽媽也有優點,那就是勤快,在我家裡與我產生了鮮明的對比。

  我爸爸屬猴,是一個比較容易發火的暴躁的猴子。不過急躁雖急躁,但他也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我爸爸是高中的數學老師數學賊好賊好地,我每次問他題,他都能給我一個讓我滿意的答案。我平時有點調皮,經常熱爸爸生氣,所以爸爸經常打我。不過,他啊對我也很好,平時經常給我做好吃的,也可以算一個好爸爸吧!

  這就是我的家庭,雖然平時有些風風雨雨,但過後也總是會形成一個讓人羨慕的溫馨的家庭三角。



看我的一家 標籤:看我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我的一家人作文 看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