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此神探班級(6)1500字作文

如此神探班級(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奇怪,楊夢怎麼還沒來?”古月在公共汽車站前等候着,“不會和劉晟一樣吧?又遲到了。” 

  “真是……”劉晟說,“你能不能別揭我老底?我怪不好意思的。” 

  “你還有不好意思的時候?”古月驚訝的說,“啊,劉晟,你什麼時候來的?” 

  “……” 

  “不對啊,今天是我和楊夢去補習班,你來湊什麼熱鬧?”古月問,“你不會因為這個不放心楊夢,過來看看吧?” 

  “古月,”劉晟微笑着說,“想死嗎?咣……”臉上表情突然變了,一拳砸向公告欄…… 

  “大,大哥,我,我錯了……”古月看着就在自己頭邊上的拳頭,吞口唾沫,說。 

  “下回再拿這事開玩笑,小心你小命不保!” 

  “是,是……”古月再也不敢造次了。“不過你來幹什麼?” 

  “我今天有事,正好和你們順路,就過來了。” 

  “什麼事啊?” 

  “有人欠我們一筆債,都欠六年了,是應該還的時候了。” 

  “債?什麼債,欠這麼久?”古月沒聽出來劉晟的怒氣,十分奇怪。 

  “呵呵,沒什麼,就是想起來,有些生氣。”劉晟笑着。 

  “哦……” 

  (楊夢家) 

  “你再說一遍?”楊夢不可思議的問道。 

  “是,沒錯,死者家的打印機上的紙,和孫佳寧給我們的信紙是一樣的。”楊一說。 

  “照你這麼說,劉晟應該也知道這件事?” 

  “應該是不知道,孫佳寧給我們這封信的時候,他不在場啊。” 

  “不,哥,這事情沒這麼簡單,六年前黑手鐧給劉晟父母下達追殺令時,劉晟就在場。” 

  “你是說,追殺令所用的紙應該和孫佳寧給我們的信紙是一樣的?” 

  “肯定是。”楊夢點了點頭。“這件事情給劉晟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陰影,他應該記得最清楚。”楊夢微微搖着頭。 

  “那,壞了,我們應該先找到劉晟再說。”楊一就要出去。 

  “別,哥,就讓他去吧,正好,我們和黑手鐧之間的瓜葛,應該斷了。” 

  “妹妹……”楊一不說話了。“對了,我最近新發明了一個追蹤器,你戴上試試。”楊一拿出一個項鏈似的東西。 

  “這是什麼?”楊夢奇怪的問。 

  “這叫定位跟蹤器,可以追蹤到你的位置,不過因為電池的問題,只能持續20天,而且這個可以充當錄音機的功能,可以連續錄音10天,這個電池和追蹤器是分開的,可以連續錄音5次,你先戴幾天試試,看能不能行。” 

  “哥,你饒了我吧,上回那個叫,叫什麼來着……哦,對了,是‘電子繩索’,我們爬山的時候突然不靈了,你才告訴我們那個是有長度限制的,差點沒害死我們,你這回又拿我開刀,不會是有什麼陰謀吧?” 

  “你真是開玩笑,你哥我,一堂堂正正的正人君子,能有什麼陰謀?” 

  “當然有了,比如……暗地裡單相思王瑞……” 

  “打住打住,你怎麼知道的?” 

  “你老是看你的手錶,又看了,這是第十次了,那可是王瑞的寶貝啊,這應該是你假借實驗之名,從她那裡要來的,呵呵,這不是暗戀王瑞這是什麼?” 

  “在你面前就不能有點隱私嗎……”楊一感嘆着。 

  “不管怎麼說,我去補習要遲到了,我得趕緊走了!”說著,楊夢去衣架邊拿起羽絨服,說著,“項鏈收下了,別到時候在和我說有輻射啊!” 

  “她是怎麼知道的?”楊一咕噥着。 

  “你……” 

  (公共汽車站) 

  “楊夢,你遲到了5分26秒14分!”古月看見一個白色的身影,大叫。 

  “行啦行啦,你就不能不早到那5分鐘嗎?” 

  “不管怎麼說,你已經錯過了公共汽車,只能打的了。” 

  “我都猜得出來你的下一句:’不過錢你付。‘對不對?” 

  “聰明!都會搶答了!” 

  “誰不知道你是天下第一摳……”楊夢汗顏…… 

  (補習班) 

  這個補習班有些特別,因為是一對一輔導:一個老師,很多個學生,學生們可能是不同年級的,老師就給其中一個學生講課,剩下的學生做練習冊;其中一個學生做完了,老師就給他講解不會的題。到了楊夢這裡,老師可真

如此神探班級(6) 標籤:神探作文 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