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美麗的田園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去年春節,我和表姐是在外婆家過的。在那段時間裡給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淳樸的田園風光了。

  記得有一天,我和表姐早早地就起床了,梳洗完畢后,就一起到田園散步。

  來到田園,朦朦朧朧地看見蔥綠色,這對我的近視眼有很大的療效。都說鄉下的空氣比城裡的空氣質量好,今日一親身體驗,果然如此。天漸漸亮了起來,攻公雞“喔喔”地把正在睡夢中的人們叫醒,似乎在提醒人們要起來幹活了。看,對面農家屋頂的煙囪上,冒出了一縷縷炊煙,一陣涼爽的微風吹過,使人頓然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還帶着一絲絲稀粥的香味,給人以夢幻的感覺,似乎來到了世外桃源,一個沒有戰爭,沒有喧嘩,只有和平而又充滿生機的世界。我們繼續走着,走着……

  雖然我人在城裡,但回想那美麗的鄉下晨景,我的心又不由自主地飛回那兒了。因為那是我所嚮往的生活。可它只能成為我永遠的回憶……



美麗的田園風光 標籤:美麗的田園風光作文 田園風光作文 美麗的田園作文 田園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