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共建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共建美好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共建美好家園

  綠,環保的顏色,綠,生命的顏色。有了綠色,便有了清新的空氣;有了綠色,便有了健康的生命;有了綠色,便有了美麗的校園。人人都是護綠天使,我們倡議:保護校園環境,共建綠色家園。

  可能你會說:我們還小,保護環境是大人的是,於我們沒有關係。可是你知道嗎?身邊大量的垃圾都是我們造成的:果皮.塑料袋.零食袋等都是我們造成的,所以,保護環境我們也一份責任。所以,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關心綠化建設,愛護花草樹木,對破壞綠色設施的行為要敢於制止和舉報,積极參加綠色種植活動。首先,我們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意亂扔瓜皮果殼、紙屑,不隨地吐痰,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一次性碗筷。勤儉節約、節水節電、節能減排。珍惜校園各種設施設備,如:不在牆上亂塗亂畫、不打破門窗玻璃、不破壞板凳桌椅。

  我們要做的事還有很多,比如說:一片紙,我們撿起;一滴水,我們節約;一朵花,我們珍惜;一棵草,我們保護;一堆垃圾,我們打掃。環保事業“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我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支持環保,培養我們的綠色意識,讓綠色環保激發我們熱愛生活,熱愛學習,用熱情傳播環保思想,用行動肩負起環保的重任。

  大家行動起來,共建我們的綠色家園吧!



共建美好家園 標籤:共建美好家園作文 建設美好家園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共創美好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