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踏青400字作文

踏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是一年芳草綠,和煦的春風把春的氣息帶來了,走在外面,感覺暖暖的,我們全家決定利用雙休日的時間出去踏青,周五晚上,大家分頭準備,準備在第二天的時候,全家出去踏青。一夜的忙活,我們把第二天的午餐和飲用水都準備好了。在忙碌和盼望中讀多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早上,我們開着家裡的旅遊車出發了,目的地就選在野外的三山風景區,聽說那裡的桃花已經盛開,爸爸開着車,我和哥哥在車上瀏覽沿途的風景,一路上空氣清新,景色漂亮極了,柳樹、楊樹都已經開始發出了嫩綠的新芽,人們的衣服明顯的比以前少了。很多的人都穿上了漂亮的春天的衣服。春天已經蕩漾在人們的臉上。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三山風景區,已經山門,春天的顏色已經在這裡完全展現了,綠草、紅花,漂亮極了,最讓人興奮的還是那滿樹的桃花,在春光里,散發著醉人的芬芳,我們一邊瀏覽沿途的美景,一邊用相機留住這些美麗的瞬間。大家開心極了。

  初三:凌風



踏青 標籤:踏青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