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騎驢500字作文

騎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我去鄉下伯伯家玩的第二天。這天,天氣特別好。我午睡醒來,正在伯伯家看電視,看着看着,突然,聽見幾聲驢叫。我便馬上跑了去,原來是驢把草吃光了。見此情形,我便馬上將驢拉到草叢中讓驢吃草。心想?以前總是我牽着它吃草,現在該讓它回報我了,讓它馱着我走。 

  待驢吃完草后,我便將它拉到一棵大樹下,手裡拿着韁繩,胳膊摟住樹身,爬上了樹。我抓住一根粗壯的橫枝,身子懸空,鬆開手一下子就落到驢背上。驢受到了驚嚇,不老實起來。它的後腿猛地一蹬,屁股高高地撅起來。我毫無防備,“啪嗒”摔了下來。 

  我躺在地上,屁股痛得一下也動不了。這時,驢的眼睛流露出得意的神情瞅着我,好像在譏笑我終於吃到苦頭!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爬起來。“死東西,竟敢摔我,看我怎麼收拾你!”我嘴裡嘮叨着,臉上怒氣沖沖。 

  我等它安靜下來,沒有防備時,又照老辦法騎到驢背上。這一次我有了經驗,不等它撅起屁股動蹄,就已經緊緊地抱住子它脖,雙腿緊緊夾住它的肚子。那驢無論怎麼狂蹦亂跳都無濟於事。它跳累了,終於老實地聽從我指揮了。 

騎在驢背上,涼爽的風迎面吹來,真舒服!我用枝條抽打毛驢的屁股,毛驢便小跑起來。我高興極了,喉嚨里湧出了我熟悉的一首兒歌:“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驢兒跑……” 

  騎驢,樂趣無窮……

騎驢 標籤:騎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