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所謂的友誼800字作文

所謂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所謂友情,恰似親情,幾近透明的保護,將我一層層的包裹;所謂友情,又如愛情,溶和着愛的煙霧,環繞在我身邊;

  所謂友情,就是那無數情的結晶體,帶給我無數的喜悅和憂愁;

  將我的友情記憶匯合起來我發現了三段這樣的回憶。

  曾經我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經歷那麼多風風雨雨,有時候我在想“萬有引用”,會不會就是形容我們。因為“志同道合”,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因為“心照不宣”,我們總是默契的一類;因為“獨一無二”,我們總是為對方不顧一切,那麼深厚的友誼呀!莫非你是怕我會忘記你嗎?你竟然允許時間將他沖淡,絕望的我只能把這份漸漸遠去的友情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我們只是萍水相逢吧,因為一時找不到玩伴,就兩個人閑逛在校園之中。那時,彼此沉默是十步之內,開始說話是二十步之內,成為朋友是五十步之內,談天論地地是七十步之內,直到第一百步便成了無話不說的知己,看着你那笑容,我想說:不如我們這段友誼就叫“百步友誼”吧,你成績好,人品好,我真是感覺自己撿到了一塊寶,只想把你永遠捧在手心……

  你還記得那次夏夜嗎?有圓月有微風,你我就是這麼並肩坐在月下,白天我們還在吵架,可一到了現在我們似乎什麼都沒發生過,兩個人只想靜靜的享受這充滿友情的夏夜,調皮的我不鋪席子就躺在過道上睡著了,我只記得那天晚上,你說地上太臟,怕弄髒頭髮,聽到這兒我覺得你很在乎我,而後來你的那句話更讓我感受到友誼的溫暖,雖然那天晚上的水冰冰的,但我真的很感謝你——因為你說我來幫你洗頭髮吧,並且你也做到了……

  也許,我不夠聰明,沒能用最好的字來詮釋我們的友誼,但我明白,所謂友情便是那太陽,即使他的陽光刺傷我的眼睛,但我依然記得你帶來的溫暖;所謂友情,如同一塊石頭,雖不絢麗奪目,但是那麼的樸實永恆;所謂友情,將會是冰雪融化后的世界,一切又是那麼平靜與珍貴。

  所謂友情,太美麗。

 初三:夢的希望

所謂的友誼 標籤: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