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逝水流年,渲染誰的傷700字作文

逝水流年,渲染誰的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凄涼夜,與思念共舞,將思念滑落筆尖,穿梭於字裡行間,譜寫一曲曲思念。在這夜裡,獨自婉呤,獨自歌唱。

  ——題記

  不知何時,愛上了這落寞的夜。

  倒上一杯香醇紅酒,獨坐樓台,細細品味,慢慢獨飲那屬於自己的寂寞,屬於自己的惆悵,在這寂靜的夜裡,獨自飲酒。

  月光傾城,一片銀白,構建了一幅美崙美奐的童話世界,卻缺少了童話的美滿。

  飲着,飲着,不禁有些醉意。抬頭望那迂迴的銀河,不禁有些傷感,牛郎織女確實兩情相悅,卻隔在銀河兩岸,只有七夕才能見面,才會有鵲橋的浪漫。

  就像我,夜夜買醉,麻痹自己,與你相見。聽!夢中的囈語,是不變的思念,醒來卻再無法入眠。

  獨飲的思念酒在時間的流里,愈發香醇,愈發清冽,怎麼也忘不掉心中的那個影子。

  放上一首憂傷的旋律,獨自聽着,飲着。不經意間,卻落於那傷感的旋律,絲絲液體滑落。記憶里,模糊的影子再度清晰,靜靜地慢慢地走到我的面前。

  我輕輕撫摸你的雙頰,讓風兒撩起你的青絲,輕輕在你耳畔呢喃,將思念傾吐,終究還是醒了,不願與你相見虛幻。

  無休無過的追憶,卻是無終無果的凄涼,疊加的情懷,最終是無怨無悔的執着。

  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幾許憂愁,幾許寂寞,幾許傷感漫延周身。或許,只是我一人獨自徘徊,獨自追憶了吧?!

  思念的幽靈,衝破牢房,掙脫韁繩,像離鉉的箭,似飛奔的馬,在無邊的黑暗,像夜空那一抹幽藍蕩漾開來,蔓延開來。

  多想相識如夢一場,不再讓失落的青春烙上層層的傷,也想看淡過往,可恨浮塵留夢。明知道已是暮劇一場,我卻一次次為它恍惶,明知道追憶只會換來疊疊的傷,我卻執着在頹廢中迷茫。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卻渾然不知早已濁淚兩行。

  月光傾城,滿懷思念,物是人非,時過境遷,我能否再睹你容顏。

  廣東深圳寶安區明德外語實驗學校初三:付亞輝



逝水流年,渲染誰的傷 標籤:逝水流年作文 逝水流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