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逗號600字作文

逗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縷清風吹過她的臉龐,雨水灑在她的身上,一輛車飛馳而過,泥水澗在了她白色的紗裙上,她低着頭好像沒有發覺什麼,繼續走着自己的路……

  走到了家門口,突然,她停了下來。因為他看到父親正撐着一把傘等待着她的回家,父親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微微一笑並示意她趕快回家,她走上台階跨過門檻,進入房間,桌上早已擺放好了三副碗筷,父母並沒有責備她的意思,母親告訴她: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勇敢站起來繼續向前走,這次失敗就像一個逗號,給這次失敗畫上一個完美的逗號吧……她的淚水從眼眶中留了下來,打在了腕上,發出清脆的聲音,很快在房間中擴散了開來。是的,她高考失利了,父親告訴他:勇敢面對現實吧,從哪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逗號並不代表一切,相信你自己在明年的今天一定會考出更優異的成績……

  第二天,天轉晴了,一束調皮的陽光透過窗戶斜射進她的房間,她聞到了淡淡的花香,她走到陽光下深深的吸了口氣,原來是牽牛花,昨日的牽牛花還是未開放的花苞,今天卻綻放的這麼美。她想這就如同她自己一樣,只有勇敢面對一切,才會綻放出最耀眼的光,她記住了母親的話逗號並不代表一切,努力吧相信自己會成功的,給自己的人生會畫上完美的句號。

  逗號並不代表一切,只有不斷努力,從哪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才會成功才會綻放出最美的花朵,才會為自己的人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讓自己的人生綻放光彩。

  陝西渭南華陰市華陰市羅山初級中學初三:偽裝思緒



逗號 標籤:逗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