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逗號800字作文

逗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浩浩華夏史,悠悠五千年。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就是一部笑的歷史。無論發生了什麼,中國人總是笑着度過。

  時光迴轉到兩千年前。

  當秦國的戰車踏過六國的土地時,嬴政長劍一揮,戰無不勝的關中大兵像狂風一樣席捲中原大地。當“秦”字大旗在中原飄揚時,勇士們正在咸陽的城樓上歡呼:我們勝利了!

  此時的嬴政,也穩坐在咸陽宮裡,豪邁的大笑:終於勝利了。現在,中國即將告別野蠻的奴隸時代,搶先跨入封建時代的大門,難忘的逗號

  還記得那個風雪交加的冬日嗎?一個中年人抱着節杖,孤身一人,在貝加爾湖上放牧着一群雪白的羊。看着遠方的天空,他笑了:單于啊單于,你想招降我?不可能!

  他叫蘇武。此刻,他不屈的笑浮現在我們眼前。不屈的逗號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已過去了幾百年。隋唐時期的長安是如此的繁華:街上人來人往,店鋪林立,兩市人潮湧動,生意興隆;朝中四方使節,盡來祝賀;人民笑迎四方,廣懷天下。這完全是國際化的大都市,即使是今天的北京,也無法與之相比。

  這裡是長安,此時是隋唐。人民的臉上洋溢着自豪的笑。盛世的逗號

  儘管曾經的隋唐是如此繁華,也不能阻擋歷史的車輛。圓明園衝天的烈焰燒毀了“天朝上國”的美夢,也照亮了一個時代。中國人從此帶着滿含血淚的笑,在漫漫黑夜中探索救國救民的真理。包含屈辱

  五十四門禮炮,二十八次震天的轟響,毛澤東在《義勇軍進行曲》的雄壯歌聲中,親手按動電鈕,五星紅旗第一次飄揚在世界的上空。中國人從此帶着威武的笑容,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三十年改革,三十年開放,如今的中國一是大變樣。看,街道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商店中人頭攢動,熙熙攘攘。電視廣播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就連電腦網絡也走入尋常百姓家。中國已經邁出了跨越式的一步,中國人也早已帶着自信的微笑,迎接四方。

  這就是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一部笑的歷史。儘管我們也曾痛心過,也曾哭過,但我們總會昂起不屈的頭顱,邁開前進的步伐,帶着微笑走向未來!

  初三:84380006



逗號 標籤:逗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