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國慶讓我愛上了秋600字作文

國慶讓我愛上了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國慶長假真好,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來休息,在這幾天的時間裡,我愛上了秋天,愛上了秋天裡的一切。

  秋姑娘在不經意之間悄然而至,我在秋天看見了落葉,感受到了秋風瑟瑟,秋天沒有春天的詩情畫意,沒有夏天的熱情似火,有冬天的潔白無瑕。但是秋有秋的溫柔,秋有秋的韻味。秋就像我母親,張開了雙手,緊緊地擁抱着我。

  我喜愛秋天,因為有火紅的楓葉,一走進公園裡,我就想起了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抬頭一看,哇!這些楓葉隨着風姐姐迎風飄動,跳起了優美的華爾茲。看到這兒,我幻想着:晚上安靜的時候,這些楓葉東張西望,害怕人們發現它們;過了一會兒,這些楓葉都從樹上跳下來;有的躺在地上,看着又大又圓的明月,像個圓盤;有的追逐嬉戲,笑得樂呵呵;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玩的可開心了;到了早上楓葉們又一個接一個跳到樹上,又繼續搖擺。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農夫們笑聲不斷,一個個蘋果從樹上蹦下來,它們一個擠一個,又大又甜,令人垂涎三尺,我拿起一個蘋果,咬上了一大口,"哇塞,真甜呀!"吃了一個還想吃第二個;池塘里,漁夫們忙得不可開交,手忙腳亂,看着一網網撈起的魚,我真希望賣個好價錢;田野里,稻浪推涌,那景色美極了!高粱漲紅了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頭。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有花的芬芳。秋天的菊花當展開它那柔軟的花瓣時,就散出了芬香,令人陶醉其中;當路邊的小野菊花生死與共,相依為命時,我就會用鏟子把它帶回家。人們都說'十里桂花香',十里都能聞到桂花香味,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桂花香的迷人,香的醉人,香的令人直打哈欠……

  國慶長假真好,它讓我愛上了秋,秋天真是太美了!

國慶讓我愛上了秋 標籤:我愛上了冬天作文 愛上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愛上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