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雪落無聲600字作文

雪落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落無聲……大地格外寂靜……聽不到晚風的私語,也聽不到繁星在天空中呢喃。很久,只有那雪,無聲的飄落……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雖然沒有雪映襯着燈光照亮我的記憶,我也還記得你在收到聖誕節賀卡時那張純真的臉,你那天使般的笑聲還在我心頭縈繞。我還記得你用手拉着我的手臂,興奮地沖我眨眼睛……

  是啊,誰能忘得了那無憂的時刻,那清風繚繞的夜晚。我們都深深地記憶着那是一個雪天,但卻充滿歡笑。

  我們都無可奈何。思念的波濤在心中翻騰,直到化為一串串淚水來朦朧那綿延無盡的回憶。只得在夢中對你說:如果我可以觸摸到天上的星星,我要為你把它摘下,為你把它珍藏。我是多麼奢望世間萬物都是我們友誼的寄託,但現在……我只能在夢中尋覓……

  雪已無聲地下了一天一夜,我在心中思忖:雪啊,你是她派來的使者嗎?

  白天的校園還是老樣子,一絲都沒有改變,還是那樣歡鬧,而我的心又飛回到去年那個聖誕節,腦海中又回蕩起那一聲聲問候……

  那問候到現在一直沒有停歇,雪像孩子一樣在我耳邊細語。我又聽到了你的聲音,在我心靈的海灘上,潮起潮落。我想攬回那“潮水”的珍藏,它卻又逝去,但不必害怕,漲潮時它將把海灘淹沒。

  夜晚,雪無聲地停了,正像它悄無聲息地來到人間;心上的潮水退去了,正像它不由自主地浸漫過那炙熱的沙灘:潮水的迴音消失了,正如它帶着悲哀和思念湧來。只有你的身影還在腦海中揮之不去,正像它在生命中留下的足跡。

  明天會是怎樣?我打開門,昏暗的路燈在雪地上投下銀白的光,映着我的記憶。大地還是那樣沉寂,遠遠地飄來一聲問候,在燈光下,有雪后的清風伴着:

  Myfriend…Longtime,nosee…

雪落無聲 標籤:雪落無聲作文 雪落無痕作文 花落無聲作文 雪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