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打雪仗350字作文

打雪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下了很厚的雪,我閑着沒事,心想:打雪仗吧!於是,我便叫了周炬與我打雪仗。

  一開始,一股殺氣在我身旁圍繞,突然三個拳頭大的雪球朝我飛過來,我靈機一動,左走走,右轉轉,很輕鬆的就把它搞定了。

  就這樣,我和周炬戰鬥了兩個小時,我軍和敵軍勢力相當,誰也分不清是誰輸誰贏。

  後來,我轉移了我軍的根據地,就在轉移的途中,周炬竟然在後面使詐,一個雪球飛過來,撞在了牆上又反射到我這來了。“咚”,好冷呀!雪球砸到了我的小臉蛋上,又慢慢地滾進了我的衣服里。你們說冷不冷?

  到最後,我也不甘示弱,馬上拿起雪球往他的腦袋發起攻擊。“耶,耶”目標擊中。我便開始防禦,就這樣你防我打,我防你打,這場戰爭就結束了。

  打雪仗,既可以讓我們對戰爭的認識,又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真是一舉兩得呀!

  張家界第五中學初二:周穎



打雪仗 標籤:打雪仗作文 第一次打雪仗作文 雪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