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的好800字作文

媽媽的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裡……”聽着這婉轉的旋律,我痴迷了漸漸地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自爸媽離異后,我變了,變得與媽媽的距離疏遠了,而且常給她臉色看。以前開心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一跟媽媽接觸我總是冷言冷語對她,還無緣無故得對她發脾氣。

  記得那次我放學回家,媽媽還沒做好飯,真實急死人了,等了那麼久上學的時間一點一點得逼近了,快遲到了,於是我氣得嘟起嘴頭一扭轉身向學校跑去。第二天,因為昨晚的事我擺的臉色更難看了,媽媽看出了其中的端倪就走上前來語氣極為柔和又帶點討好得說:“乖女兒,還沒吃飯吧?快,過來媽媽特地為你燒了你最愛吃的菜哦。”我聽那聲音就起雞皮疙瘩就越覺得刺耳心裡就越不舒服,切~裝什麼嘛!誰稀罕!我才不稀罕呢!但面對美食的誘惑,我還是投降了。我一屁股就坐了下來自顧自的津津有味得吃了起來,完全不理會媽媽有沒有吃。這時,媽媽挑了一塊肉輕輕放到我的碗里“多吃點兒,你都瘦得不成樣兒了。”媽媽滿是心疼地說。我驚訝地抬起頭看了看媽媽,天哪!最近只顧着跟媽媽慪氣卻沒注意到……媽媽的額上竟又多爬上了幾條可惡的皺紋,兩鬢的銀絲也明顯地增多了幾縷,手背的青筋也露多了,明明是她瘦了卻還……此時我的心漾過几絲愧疚,開始不安起來,她這是什麼意思嘛?我……我又是怎麼了的,難道一直以來都是我錯了嗎?我真的錯了嗎?

  回想起媽媽每天早出晚歸地忙於工作,可我不但不體諒她還跟她賭氣,總沒給過她一個笑臉,反而媽媽卻一邊工作一邊照顧我,回到家還要給我一個微笑,一句句關心的話語。原來媽媽是愛我的是關心我的,不知不覺淚珠在眼眶裡打轉兒熱熱的,一直燙着我的心……

  媽媽,我錯了!我……是我不好,不但任性還處處跟您作對,不但不理解您還傷您的心。媽媽,以後女兒在也不會這樣了!在也不了!

  歌兒還在耳邊回蕩,“世上只有媽媽好……”而我早已泣不成聲。



媽媽的好 標籤:媽媽的好作文 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的好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