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幻想女孩600字作文

幻想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夏日的晚上,爸爸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回家,媽媽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我隨手拿了一塊,只見西瓜籽不滿在西瓜肉上,於是我便邊挑西瓜籽邊說;"怎麼這籽這麼多,真令人討厭."這時,爸爸回答;"別這麼說,我們之所以有香甜可口的西瓜吃,都是靠這西瓜籽,不過必須要養分種植." 

  這時,我的腦瓜開始"異想天開"了;只要有養分,西瓜就能生長.我的肚子也有養分啊,那麼,西瓜不就可以在我的肚子里生長啊!這麼以來,我不就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肚子嘛!我絞盡腦汁想到了一天"絕世妙計." 

  我躡手躡腳地藏起一顆西瓜籽種子,鬼鬼祟祟地走進房間,開始我的"實驗".首先,我倒了一杯水,"咕嚕"的一聲,就把種子吞進了肚子.歡天喜地想;這下子,它發芽了,我只要把它公之於世,不就成了發明家嗎?想到這兒,我高興的不由得"喜喜"大笑.媽媽問我啥事可樂?我卻一本正經地說到;"天機不可泄露!" 

  這幾天來,我連續不斷地給種子"澆水施肥",整天吃得包脹如鼓,為了種子生長有充足的陽光,我還經常張開嘴巴讓光線射進我的肚子里.這樣就萬無一失啦! 

  幾天後,我的肚子隱隱作痛,我以為是西瓜在生長,準備"破肚而出"了.我高興地亂蹦亂跳,想;這樣我不就有免費西瓜吃了嗎?說不定還能拿個若貝爾獎呢! 

  第二天,我的肚子疼痛難忍.媽媽帶我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消化不良.媽媽問我為什麼亂吃東西,我只好從實招來,畢竟紙包不住火嘛!媽媽聽后,哭笑不得. 

  瞧,這就是我---幻想女孩. 



幻想女孩 標籤:幻想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幻想曲作文 藍色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