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霞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傍晚,天際出現了一抹金黃色的光輝,猶如一朵盛開的秋菊,啊,霞,這正是霞,前幾個月幾乎一次也沒看見,今天,它那金黃色而絢麗的身影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接着,霞就像一隻畫筆,在灰白的天空塗滿了金黃、橘黃的顏色。頓時,天空中霞光萬縷,如血似火,千萬條霞光像金色的鳳凰展開五彩的羽翼,載着人們的歡聲笑語,載着人們的夢想與希望,在徐徐的晚風中飛翔,幾隻歸巢的白鳥在霞光中遠去,不時的啼叫兩聲,彷彿在說:“這是屬於我們的,你們誰也別想奪走,哈哈哈哈!” 

  3分鐘后,霞火越燒越旺,大地一片金黃,花園的小白花變成小金花了,高樓變成了橘黃色,看呀,那些打鬧的孩子們笑臉都變成深黃色的,可愛極了!那嬉笑的聲音彷彿也成了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在夢一般紅、橙、黃世界中遊盪…… 

  漸漸的,霞,馬上就要離去了。可我依然戀戀不捨的坐在窗前,此時的霞,宛如少女臉上的桃紅,體現出那樣柔情,那樣純凈,那樣柔美,那樣的爛漫而又深情…… 

  霞,退去了…… 

  她的美麗的短暫的,但她留給人們的印象是長久的。她,好比一個人的生命,-----雖然生命短暫,但你只要活的精彩,活的有價值,那也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