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情的天使(8)600字作文

友情的天使(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蓮、陳馬義、趙珍、鄭玲兒、唐玉、陳秋……考進了同一所學校。報名的那一天,雪蓮和鄭玲兒還有趙珍一起走進校門,剛跨進校門,陳馬義就過來了,他對雪蓮們說:“嗨,你們還好嗎?畢業過後,大家都沒有多大聯繫,別說還真有點怪想的。”鄭玲兒聽了笑着說:“是嗎?你會想我們不會吧,你肯定是在想雪蓮了,哦,對了,趙珍你剛才不是說要去找同學嗎?還站在這裡做什麼,走了。”說完拉着趙珍飛奔的跑了,只剩下雪蓮和陳馬義獨自站在那裡。雪蓮正想要離開時,陳馬義說:“雪蓮,我們去操場上走走吧。”也許是雪蓮感覺無聊吧,她竟然答應了。正當他們走後,唐玉和陳秋走進了校門,他們的目光都不約而同的看在了雪蓮和陳馬義的身上。只聽見陳馬義說:“雪蓮,我聽說學校要按成績分班,不知到時候我會不會和你成為同班同學。”雪蓮聽了,笑了笑。這時唐玉很不情願的離開了,陳秋本來很想去勸告他的,可是他又覺得男女之間的情感最好不要參與。 

  也許陳馬義和雪蓮沒有緣份,分班的時候,雪蓮沒有和陳馬義在一班。第二天來上學時,雪蓮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因為趙阿姨回家了,爸爸也出差了,家中沒有一點親情,冷冰冰的。剛來到學校,雪蓮就看見了陳秋,正當雪蓮想要避開陳秋時,陳秋走了上來拉着雪蓮的手說:“雪蓮,你知道嗎?唐玉從小學時就已經喜歡上了你,難道你還不知道嗎?”雪蓮聽后,推開了陳秋的手,走向了教室。 

  剛來到教室,雪蓮坐在坐位上,發現桌子盒裡有一樣東西,當雪蓮拿出來看時,發現是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友情的天使(8) 標籤:友情的種子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 我最鍾情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