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把愛寄給天使(38)1200字作文

把愛寄給天使(3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醫院裡悶死了,現在居然還不能出去,那個蕭楓給我的感覺很特別。 

  ——藍盈 

  她總是那麼天真,她和我遇到過的人都不一樣。 

  ——蕭楓  

  回病房的途中,藍盈遇到了一個護士。護士告訴她,以後可不能再亂跑了,他們會擔心的。藍盈嘴上雖然答應着,心裡卻想:自己又不是小孩子,有什麼好擔心的嘛?在病房裡獃著,不能出來,非得悶死不可。  

  上了幾次樓梯,走了幾條過道,藍盈終於回到了病房。回到病房之後,藍盈拿起手機來。哇!都已經七點半了啊!藍盈一屁股坐在了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了,可能是在鞦韆上睡太久的緣故吧!  

  手機也沒電了。突然,藍盈發現桌子上有一個充電器,藍盈想:可能是以前這裡的病人留下來的吧!就借用一下咯!藍盈的手機是她的爸爸媽媽一次到國外去考察帶回來的,很高級,所以用什麼充電器都能夠充電。  

  充電期間,藍盈拿着手機玩起手機遊戲來。雖然她以前是從來不會玩這種遊戲的,她覺得這種遊戲實在太無聊,太幼稚了!可是她現在實在找不到什麼事可以做,只能破例玩玩遊戲了。  

  玩着玩着,可能是玩累了,藍盈又睡了過去,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大白天了。過了一會兒,那個漂亮的姐姐又送來了早餐,藍盈匆匆地吃完了早餐,又感到了異常的無聊。  

  突然她想起了那個叫蕭楓的男孩子昨天說的最後一句話。對啊!自己可以去找他的嘛!  

  藍盈來到蕭楓的病房門口,蕭楓正站在窗台上吹風,見她來了,便又坐回了床上。  

  “可以和你聊聊嗎?我實在太無聊了!”藍盈小心翼翼地問。  

  “恩。”蕭楓應了一聲。  

  藍盈找來了一把椅子,坐在了蕭楓旁邊。  

  “你多大了?在哪裡上學呢?” 藍盈微笑着問。  

  “我16歲,在‘天華’中學上初三。”蕭楓回答着,不願意加一個字。  

  “我也16歲呢!只不過我在‘聖宇’中學上初三。天華中學也是一座不錯的中學哦~~”藍盈挺開心的。  

  “哦,是的。”蕭楓依舊機械似的答到。  

  “對了,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我在醫院裡不知道還要呆多久,一個人很無聊呢!”藍盈試着問到。

  “朋友?你昨天不是想知道我為什麼會來醫院嗎?等你知道后,你就不會想和我做朋友了,甚至不會願意再接近我,我現在就告訴你!”蕭楓走到了窗檯前,顯然很激動。

  

把愛寄給天使(38)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