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有趣的事情,有的像樹根一樣深深扎在我的腦海里,有的像電影一樣從我的腦海中一幕一幕地出現。但是讓我難以忘懷的事就是那一次打雪仗的經歷。 

  冬天,冬爺爺把“雪精靈”們一片片撒下了大地、房頂上、大樹上、甚至小朋友的頭上。到處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是粉裝玉砌的世界,地上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雪地毯,空中飄着它們快樂的身影。 

  我與本院里的小夥伴們相約,邁着歡樂的步子,去打雪仗。 

雪仗在沒有防備下開始了,都迅速地抓把積雪揉成了雪球,對準對方,一邊一刻不停的扔,一邊躲到大樹后。沒有規則的雪仗,很難躲避那猛烈的“攻擊”。 突然,我被偷襲了一下。“啪”感覺脖子里冷冰冰的,我也不甘示弱,也不顧雪的冰冷,團起一個個雪球雪球沒有目標的亂扔一氣,雪球在小夥伴中間飛來飛去,打在小夥伴身上開了花,有的為了躲避,使出渾身解數,閃、躍、騰、挪,有的抱頭鼠竄。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在空中回蕩着。 

  我們玩累了就在地上打滾,朝空中拋上雪球,就像天女散花在空中散開。我們又堆雪人,用兩個小藥瓶當雪人的眼睛,紅蘿蔔當鼻子,用紅墨水在雪人的臉上塗上嘴巴,點上胭脂,用藍墨水點上扣子,一個完整的雪人做好了。我找了一根木棒插在雪人的嘴裡當香煙,小夥伴們看了都笑的前仰後合。 

  看看雪人再互相看看對方因為打雪仗出現在各自身上“醜態”時,我們又忍不住大笑,瞧,有的眉毛上還掛着雪,像個聖誕老人似的,再看看我,頭頂上還有一層雪,彷彿戴了個小雪帽。通過這次雪仗讓我喜歡上了冬天,更喜歡冬天的雪花!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