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築夢2008500字作文

築夢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築夢2008 

  08年,中國最期待的一年;08年,中國最自豪的一年;08年,中國最閃亮的一年。 

  這一次奧運會我最關注的是女子體操隊。一共有六個人參加:程菲,鄧琳琳,何可欣,李珊珊,楊伊琳和江鈺源。這六個人中我最喜歡的是鄧琳琳。 

  在奧運會之前,我看過一部電影是以奧運為主題的電影------《築夢2008》,這裡面寫了有關於鳥巢,劉翔以及體操等等。 

  從《築夢2008》中,我知道女體操隊中有5位選手是經過好幾場比賽才選出來的。 

  從《築夢2008》中,我還知道鄧琳琳是個愛哭鼻子的女孩,教練說他一句,有時候就會哭,鼻子紅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看!鄧琳琳要出場了,她接下來比的跳馬,她閉起雙眼,默念着,給自己加油着,祝福自己取得好成績。她選的難度不高。開始了!先做了一個開始的姿勢,告訴大家“我能行”。 

  深呼吸,再想豹子一樣飛奔過去用力翻,在空中旋轉,再落地。她的動作給人的感覺,很乾脆有很沉穩,沒想到小小年紀,居然爆發出這麼大的力量。當鄧琳琳平穩落地的那一瞬間,全場的人一起歡呼,在下面的另外5名體操運動員一起歡呼,她的心情放鬆了下來。 

  接下來每一個動作都是順利完成的,不愧是中國的驕傲,女子體操隊的驕傲。 

  接下來的表演也是很精彩的,6名體操小將不愧是中國人的驕傲,她們取得了團體金牌! 

  期盼她們在倫敦奧運會的表現更好!加油吧!

築夢2008 標籤:築夢2008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