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奈何情深350字作文

奈何情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看着他,雖然分開了,但還是一直關注着。因為你傻,你在意,不像他,說放下就放下。

  你看着他和她。他們倆的臉上洋溢着一模一樣的幸福。你看到他撩起她的髮絲將其折在她耳後。你聽到他把對你說過一遍的情話再對她說了一遍。你記得她手上那條手鏈是你親自給他編的。你什麼都記得,而他,卻好像什麼都忘了。

  他們那麼般配,你之前卻天真地認為自己才是和他最配的那個存在。他感受到你有些嫉妒卻多是自卑的目光,微轉頭,看向你,多戲虐的目光。你立刻帶上偽裝,好像沒被傷過一樣。你冷漠地回應他,好像你沒有在看他你完全不在意。可他只需一笑,你便感覺自己稚拙的把戲被識破。

  你受不了了,向他們徑直走去,卻不再將目光投向他們。你走過去,禮貌的對他們說,讓一下,謝謝。這是多麼糟糕的台詞和演技。大家心知肚明,但都不挑明了說,憐憫似的給你留下最後一點面子。

  奈何情深呢。



奈何情深 標籤: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 情深作文 母子情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