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陳鵬氣師記900字作文

陳鵬氣師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陳鵬氣師記 

  我的同學陳鵬是個新生,他小時侯因發燒把腦子燒壞了,所以反應有一點遲鈍,因此老師上課的時候常常向他提一些簡單的問題,想以此來鍛煉一下他。 

  一天上數學課,老師問他1+1等於多少?可他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於是老師叫他放學回家后問一下他的家人,等第二天再來告訴他。 

  到第二天上課時,老師又問:“陳鵬,1+1等於多少啊?你問了嗎?”只見陳鵬點了點頭。“那你能告訴老師等於多少嗎?”“2萬”陳鵬答道。老師生氣的說:“胡說,是誰告訴你的?”“小貝克漢姆”。老師打了陳鵬一個耳光,說:“哼,敢侮辱我的偶像!”可陳鵬卻含着淚說:“好爽啊!此感覺乃神仙也望之莫及啊!!!”於是老師又打了他一記耳光,並叫他滾出去!沒想到陳鵬卻哭着大喊:“你信不信我明天不約你去吃飯了?!”啊!我們……狂汗……而老師卻因高血壓又犯了,結果當場暈倒了…… 

  事後方才知道事情是這樣的,陳鵬回到家后,看見媽媽在打麻將,於是陳鵬問:“媽媽,老師叫我問你1+1等於多少?”而媽媽根本就沒有聽到他在說什麼。只見媽媽,手抓一張牌,使勁往桌上一拍大叫道“2萬”。 

  然後,陳鵬又去問爸爸,而此刻的爸爸正在看世界盃。正看到興頭上,以達到忘我境界,於是不禁大喊“小貝克漢姆”! 

  接着陳鵬又去問哥哥,他哥哥是住校生,一個星期難得洗一次澡,現在正在洗熱水澡呢。陳鵬剛把問題一說完,就聽見哥哥說:“好爽啊!此感覺乃神仙也望之莫及啊!!!” 

  最後,陳鵬又去問姐姐。而他姐姐正在打電話,只聽姐姐道:“你信不信我明天不約你去吃飯了!”全家不知情的答話讓無知的陳鵬誤以為是1+1的答案了!結果就跟上述一樣了。 

  對了,還有一次。語文老師寫下幾個詞語叫我們造句,結果陳鵬從容不迫地完成了,其句子不僅讓我們刮目相看,連老師也……他造的句子是: 

  難過——我們家門前的大水溝很難過。 

  如果——罐頭不如果汁營養豐富。 

  天真——今天真熱,是游泳的好日子。 

  十分——陳鵬的數學只考十分,真丟人。 

  從容——陳鵬做事情,都是先從容易的做起。 人蔘——老師說明天每個人參加大隊接力時,一定要儘力。 

  棉被——小玉的衛生棉被偷了。 

  便當——陳鵬把大便當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要做的事。 

  只聽撲通的一聲,年邁的語文老師也當場暈倒在地!我們……有的狂汗……有的大笑……有的叫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