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厶咦闈?800字作文

我?厶咦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喜愛足球 

  體育運動,我就最喜愛了,其中我喜歡的體育運動有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打籃球……其中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就是足球了,並且我和朋友們在踢足球時喜歡用詩句來形容。 

  “黑雲壓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磷開。”在星期六的那天,我們各個朋友組織了一場友誼足球賽,賽前我們分出了兩個隊伍並分配了各位隊員的位置,比賽還沒開始,場上的氣氛已經非常緊張了。當時正下着小雨可壓抑的同學才不管什麼天氣的惡劣,依然進行着這場足球賽。因為無論什麼困難都阻擋不了我們對足球的熱情,可天上的黑雲不斷往往地面壓,壓地我們喘不過氣來。被雨水打濕了的鎧甲——校服,卻顯得特別神氣。 

  “馬作的盧飛快,弓若霹靂弦驚。”一聲令下,雙方勇士都衝鋒“殺敵”因為這場足球在天雨地滑的情況下進行,所以不用什麼規則,想怎麼踢就怎麼踢。“啪”的一聲,一個球打到了我的身上,我就像被箭射中了一樣,向後英勇摔倒在地,他們都捧腹大笑。最另人惱火的是小建竟公然大叫:“落泥不是無情物,化作泥漿更護草。” 

  頃刻,我內心的力量爆發出來了。我迅速地控制在我身邊的足球,一個勁兒沖向“敵人”的後方。他們怎麼阻止都阻止不住我那強勁的氣質。小城在左翼,小榮在後翼包抄我,但我依然奮勇前進。我使勁雙臂力氣,小東推倒了,又以犀牛般的撞擊氣勢,把小城撞飛了。雖然我也被反作用力推倒在地,但我又迅速從泥漿中爬起來,繼續向前沖。 

  當是我滾到到了“敵方”龍門十二碼的位置時,我一腳幾乎完美的抽射。球進了,全隊都歡呼雀躍。我根本不相信球進了,因為我的球早以讓小祥擋住了。球進門的原因是小榮想沖向龍門“護駕”,可泥地太滑不能“剎車”把球鏟進了龍門。這真可謂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奇迹。 

  “感到花濺淚”,大雨中,球場旁的樹都簌簌地往下滴着“眼淚”,為的是我們的進球。球賽。球賽在5比2的結局下結束了。 

  我們十個隊員呈“大”字形躺在草地上,任憑雨水沖刷。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我們踢足球的目的是娛樂,更是鍛煉身心健康。我讚美這詩意般的足球賽,因為它給了我們對足球的熱情。